叶星

喜悦,期待,和汹涌的爱意。

孙哲平生贺(双花向)

#孙哲平生日快乐#

孙哲平,他是前百花战队队长,是联盟昔日第一狂剑,是前落花狼藉操作者,是繁花血景的开创者…
在张佳乐眼中,他是曾经的队长,是昔日的搭档,是站在百花缭乱身边的人,是他心中的繁花血景。

从初识到并肩,从战友到对手,世事更迭,无论是他的手伤还是自己的退役转会,都改变不了张佳乐心中的孙哲平,改变不了那段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回忆,改变不了他,也改变不了自己。

还是一样的疯狂,一样的无所畏惧,张佳乐原以为离开百花是件不能被人理解的事,但职业选手懂得,孙哲平更能懂得,懂张佳乐的心,那颗想要拿到冠军的心,那颗不该被轻视的心,那颗带着他的那份梦想永远走下去的心。

其实孙哲平又何尝不曾有过失落,因为那对职业选手来说致命的手伤,那被迫中断的梦想,那完成不了的承诺,但他是孙哲平,孙哲平从不轻易妥协,他既已决定挥别过去,就不会留下一丝软弱,如同他的狂剑一般,带着千军万马的气势,冲破命运的玩笑,在人生的道路上飞驰。

张佳乐从未改变,四亚又如何,再多的失败也阻挡不了他那颗向往冠军的心。
孙哲平从未改变,手伤又如何,再多的曲折也影响不了他那一狂到底的气势。

繁花血景不再,但孙哲平、张佳乐,他们本身,就是一场繁花血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