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星

喜悦,期待,和汹涌的爱意。

hpss同居30题(5)

hpss同居50题系列,cp为hpss,不是snarry,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无差,背景私设,有occ,新人新文,欢迎捉虫提建议。

新电脑到了,于是试了试在电脑上写,不知道格式什么的会不会变,于是只更一发试试水(才不是我懒呢)

5.访客

Harry到Snape家没几天,就迎来了一位访客,“教授,很抱歉打扰……疤头你怎么在这!”铂金小贵族刚踏出壁炉,看到死对头抱着一本魔药课本坐在自己院长的沙发上——该死的那什么时候变成红色的了——惊讶的连贵族礼仪都忘记了,呆呆地站在壁炉前怀疑人生。

“该死的Malfoy,你以为我想来这里吗,要不是校长说叫我来‘调理身体’,我才不来呢。”Harry看到从壁炉里出来的小蛇也呆住了,下意识地反驳回去。

“小Malfoy先生,您是想在‘寒冷’的夏天烤烤火吗?potter,滚回屋里去做你的作业!”snape从书房走出来,看到两人对峙的局面,又听到刚刚Harry的话,明显有些不悦,“希望小Malfoy并未提前打过招呼的来访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不然会让人觉得你的家规抄的太少。”

“se……呃……Snape教授,我……好吧……”Harry看出了自家恋人因为自己刚刚的话产生的不悦,只好乖乖抱着书往房间蹭过去。

“抱歉,教授,我刚刚失礼了,父亲说有要事商议……父亲?”小Malfoy话未说完,就看见自家父亲从壁炉里出来,站在刚刚自己定住的地方,看见还未来得及进屋的Harry明显也愣了一下,但是很快便恢复常态,向几人点头示意,看来自己的功力还是不足啊……

“oh我亲爱的severus,还有……小Potter先生,上午好。”大Malfoy先是向小Malfoy投去了责备的目光,而后理了理袍子,露出假笑,“看来severus家里不止我一个客人?”

“Dumbledore的安排,Potter先生,我想您应该加快速度回到您的房间学习了——Lucius,小Malfoy先生刚刚说有要事,我想不是来问候我们的救世主大人的吧。”Snape用死亡凝视示意Harry赶紧回屋。Harry接到讯息,一边对那句“亲爱的severus”表达不满,一边咒骂Malfoy一家,嘟嘟囔囔地回到房间趴在门后偷听。

“severus,我想我需要请你去一趟Malfoy庄园,我们到那再说,走了小龙。”Malfoy似乎想起了什么,急匆匆地催促着,Snape只好跟着他们前往庄园,留下Harry在门后哀怨地挠墙,怎么自家恋人这么快就被那群孔雀抢走了,今晚看来只能自己独守空房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