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星

喜悦,期待,和汹涌的爱意。

hpss同居30题(3-4)

3.一起逛超市
当Snape被Harry拖出门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我想Potter先生那装满芨芨草的大脑里或许还有点空塞下今天的购物清单,速战速决!”Snape满脸黑线不情愿地跟在Potter后面进了超市,把门口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
“好的sev,我们只需要买点蔬菜和肉,哦还有新鲜的面包,家里为什么什么都没有,sev你平时都吃什么?”Harry低着头仔细挑选着蔬菜,想着蜘蛛尾巷里仅有的几块快要发霉的面包,对恋人的日常饮食产生疑问。
“三明治,咖啡,魔药。”Snape看着恋人“贤惠”地在蔬菜堆里挑挑捡捡,突然想逗逗他。
“什么!你平常就吃这些?还有魔药?!”Harry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看着面无表情的Snape,“不行,以后我来做饭,你怎么能不好好吃饭呢!”
“我想Potter先生那巨怪一般的大脑或许忘了,你可怜的魔药教授和你一样一直在霍格沃茨,蜘蛛尾巷怎么可能会有食物呢?”Snape看着炸毛的Harry,好心情地嘲讽。
“Oh sev,没想到你居然也懂幽默?不过既然已经说好了给你做饭…”Harry起身在Snape嘴角轻啄一下,“这是报酬。”

4.一起读书
“Potter先生!你就不能背背你的魔药学课本?别总想着魁地奇这种粗鲁的运动!想想你上学期期末的魔药考试,简直一塌糊涂,我都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好好上过我的魔药课?”Snape抓住了拎着扫把想要偷偷出去飞一圈的Harry,愤怒地把扫把扔进了储物间锁起来。
“Hey sev!你不能…我就飞一会…呃我是说…那是你的课,我当然有认真听…好吧我承认确实不适合魔药学…你带我到书房干什么?”感受着恋人的怒火,Harry最终选择了乖乖承受。
“看书!”Snape在书架上翻找一会儿,塞给Harry一本魔药学课本。
“哦好吧,那你要陪我一起看…Oh!这是你的旧课本!上面还有笔记!我要把它留下来!”Harry不情愿地接过课本,随即发现那是自家恋人的旧物,心情瞬间舒畅许多——管他魁地奇还是扫把,这本书我要好好珍藏!
“晚饭后检查,如果我不满意,那么沙发将是你今晚的伴侣。”Snape在书架上挑选着,转过头对Harry露出完美的假笑。
“Oh sev,你不能这么对待你的恋人!”
“Of course I can.”Snape拿着书坐到Harry旁边,“晚饭吃意面怎么样,配点浓汤?当然,你来做。”
“你不说晚饭后检查…”
Snape在提出抗议的恋人唇上轻轻一吻,“报酬。”
“好的sev!交给我吧!”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