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星

喜悦,期待,和汹涌的爱意。

hpss同居30题(1-2)

1. 同居第一天
当清晨的阳光照进蜘蛛尾巷,Snape皱皱眉,他有多久没在这间破败的屋子里看见阳光了?哦现在已经不能用破败形容了,这该死的就是个狮子窝!除了卧室没怎么变以外——这是他用保证每天洗头换来的,毕竟Potter那个小混蛋已经不怕他的死亡凝视了不是吗?Snape刚刚想到Harry,身旁的恋人就迷茫地睁开双眼,双手自然环上了他的腰在他身上蹭蹭,嘟囔着要再睡会儿。
好吧,鉴于这个小巨怪还要长身体,那就再睡一会,今天他的早餐会是牛奶——Snape“好脾气”地在恋人额上留下一吻,“早安,Harry,欢迎来到蜘蛛尾巷。”

2.搬家
当该死的老蜜蜂在暑假的前一天用那种看穿一切目光看向他和Harry,并以“调理”的理由建议Harry暑期“暂住”在蜘蛛尾巷时,Snape就觉得,蜘蛛尾巷和他安静自由的暑假生活一样,都保不住了,虽然他不喜欢那儿,但标准的蛇窝将入住一个Potter,这绝对是场比坩埚爆炸还严重灾难。事实证明了Snape的确有着能担任双面间谍的智慧,那个散发着狮子气息的Potter踏进蜘蛛尾巷的一瞬间,就对它产生了强烈的不满,将箱子放到地上后,就以“反正还不是暑假”的理由,施了几个“清理一新”和“恢复如初”,又将沙发和窗帘换成金红色,而后用那双漂亮的绿眼睛注视着Snape,要求他把破旧的墙壁和窗户以及那些家具通通修理一遍。
“我是不是该赞扬一下Potter先生的变形课和魔咒课上的不错?如果我没记错,这里应该是你卑微的魔药教授的房子而不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大人的?把这些愚蠢的红色去掉!Potter!”Snape假笑着转过头,忽视掉那双暗淡下去绿眼睛。
“Oh sev,我只是觉得这里有点过于破旧,鉴于它以后是我们的——家?sev,让我们的家温馨一些不好吗?”Harry凑过去,踮起脚,在Snape嘴角落下一吻。
“贿赂我?好吧好吧,该死的Potter,我的卧室你不准碰!”
“那你要保证每天洗头,还有,那是我们的卧室,亲爱的sev。”

评论(6)

热度(51)